文明播报>>

赞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建老干部党史宣讲团

2021-04-07 17:49:35 来源:河北新闻网
进入移动版,省流量,体验好

3月23日,在赞皇县土门乡寺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,赞皇县老干部党史宣讲团成员王占民讲起了党史,全村党员群众认真倾听。讲到精彩之处,现场掌声不断。

王占民是赞皇县一名退休老干部,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后,他主动向赞皇县委宣传部提交了宣讲申请,加入到赞皇县老干部党史宣讲团。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,他下足了功夫。他把党史内容和赞皇县实际相结合,找到一些耳熟能详的红色“老故事”,通过事例结合的方式,让大家学习党的发展历史。

由赞皇县老干部组成的党史宣讲团,成员有革命战争年代立下战功的离休干部,有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党员干部,有深知赞皇红色革命史的退休教师,还有毕生维护司法公正的老法官。他们充分发挥各自特长,深入到社区、企业、农村、学校,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。

“老干部的宣讲内容均为量身定制,激发了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。”赞皇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范绪国说。(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安献锋)

来源:河北新闻网
责任编辑:谭倩
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
			河北新闻网
			官方微信
			
			河北日报
			客户端
			

相关新闻

电子报
立即打开
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