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愿服务>>

992大家帮志愿服务队组织残疾人游园

2021-04-21 15:29:06 来源:燕赵晚报
进入移动版,省流量,体验好

四月春风暖,牡丹盛开时。为实现残疾人朋友出门游玩的心愿,让他们感受大自然的美好,4月17日,河北992大家帮志愿服务队举办了第六届“踏春赏牡丹”助残公益活动,组织50多名残疾人到邢台柏乡牡丹园游园踏青,赏花怡情。

每一次公益活动的举办,离不开爱心单位,爱心人士和志愿者的支持和帮助。为了能够让残疾朋友们有更多的时间来欣赏美景,牡丹园工作人员专门为志愿者预留了足够的车位,还专门为团队开启了绿色通道,保证大家更快捷地进入到园内;在这届活动中,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邢台爱心人士出资出力,为志愿者和残疾朋友们安排午饭;同时,本次活动共有70多名志愿者积极参与,用他们的爱心和行动助力本次活动圆满成功。

据河北992大家帮志愿服务队石家庄站负责人信宝颖介绍,六年来,992大家帮共带领200多名残疾朋友参加了“踏春赏牡丹”活动,共有40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。通过这些活动,让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,亲近大自然,放松身心,陶冶情操,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和政府的关爱。同时,也让残疾人和志愿者们增加亲密互助的机会,为今后活动开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。(记者王素霞 通讯员信宝颖)

来源:燕赵晚报
责任编辑:谭倩
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
			河北新闻网
			官方微信
			
			河北日报
			客户端
			

相关新闻

电子报
立即打开
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